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位置: 首页 > 好书推荐 > 正文

图书馆好书推荐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读了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藏克家


今日分享比心

1辛勤劳动出成果——王月治有关往事录

馆藏索书号:I251

作者:王首钰主编

馆藏位置:学院网站-机构设置-图书馆-数字资源-电子图书资源链接

推荐理由

劳动教育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主要内容之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习惯,能直接决定着学生的劳动精神、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本书通过真人叙事方式,将劳动精神和劳动价值观展现给读者,劳动创造了我们想要的生活,劳动创造了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我们的人生价值。


2奇怪的家具

馆藏索书号:I277.3

作者:祁连休、冯志华编选

馆藏位置:学院网站-机构设置-图书馆-数字资源-电子图书资源链接

推荐理由: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是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的”。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幸福,劳动既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人本身,劳动是人的第一需要。机智人物故事是世界各国民间故事中一个颇为引人注目的门类,本书通过对汉族劳动者机智人物故事选全面介绍了中国汉族劳动者的智慧,故事中机智人物的劳动智慧引入入胜,使读者脑洞大开,激发读者无线想象力。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