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位置: 首页 > 好书推荐 > 正文

图书馆好书推荐第三期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我心向党 共筑华章”图书馆好书推荐(

 

1. 《毛泽东传》 []迪克·威尔逊著

馆藏索书号:A751/3

内容简介:毛泽东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他从一个农家子弟,以坚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攀登着,终于成为一个大国的领导者,

他的故事是一段不朽的历史。

 

 

 

 

 

 

 

 

2.《毛泽东周恩来与长征》 王朝柱著

馆藏索书号:A752/14

内容简介:长征堪称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它不仅在中国人民心中产生无穷无尽的精神力量,而且就像是最完美的神话突破时代和国界,在广为传扬。本书以毛泽东、周恩来两位历史人伟人为切入点,高视角、全方位地揭示长征的奥秘,展现伟人的风采。

 

 

 

 

 

 

 

 

 

3. 《历史选择了邓小平》 高屹著

馆藏索书号:A765/1

内容简介:改革,一个既古老又崭新的词语,一个既传统又现实的话题。在中国历史上,一场前所未有的改革,发生于20世纪70年代。迄今为止,这场改革所引起的巨大社会变迁,是历史上所无法比拟的。发起和领导这场改革的是邓小平。改革使中国成功地走上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道路。

 

 

 

 

 

 

 

 

 

4. 古田会议精神与当代大学生》未用

D229/6

内容简介:古田会议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闽西革命根据地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理论联系实际这一马克思主义思想原则的结果。开展古田会议精神教育,就是坚持政治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坚持继承优良传统与改进创新相结合原则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