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借阅服务

借阅服务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图书借阅规则

一、读者请持本人校园卡办理借阅手续,请勿将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携带出馆。

二、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请勿外借和转让。

三、教职工可借图书10册,学生可借图书5册。借阅期限均为90天,如需延期,可来馆办理续借手续,续借只限一次,期限30天。

四、读者借还书,可在自助借还机办理借还手续,也可以在各层服务台办理借还手续。

五、读者应自觉爱护所借图书,请勿遗失、损坏、涂改、勾画。

六、读者所借图书,需当面查验,如有残缺破损,请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图书一经借出,由读者本人负责。

七、读者应自觉保持架位干净整齐,请勿随意摆放、移动图书位置。

八、读者对所借图书,均应按时归还,续借应在归还日期前办理。

九、请读者妥善保管校园卡,丢失后立即挂失,丢失期间所借图书,由持卡人负责。

十、本馆对借出的图书有权提前收回,读者收到催还通知后,请及时归还。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