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红色经典电影展映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图书馆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小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在二楼活动沙龙开展了两期“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分别放映了关系红军生死存亡的《血战湘江》和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八佰》。

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采取观看电影的方式学习党史,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对党的历史了解地更直观;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这也是当代大学生锻造美好青春的最好方式。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