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朗读亭体验赛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图书馆“建党百年青春追梦”红色经典诗文朗读亭体验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也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使用朗读亭,2021年5月13--16日,信息服务部组织文学社部分成员分批分期参加了“建党百年 青春追梦”红色经典诗文朗读亭体验赛。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2021年6月17日下午两点半,“建党百年 青春追梦”红色经典诗文朗读体验赛颁奖仪式在二楼中庭举行。得奖的11名文学社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