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为丰富我院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28日18时,由学院团委主办,院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昭德礼堂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朱明扬选手的一首《体面》嗓音轻启将大家拉入比赛氛围。

吉他弹唱《悟空》撩拨观众的心弦,带动现场气氛。《爱情转移》《现在的我》《你给我听好》《再回首》《爱就一个字》。

悠扬的歌声奏响青春的旋律,李仔俊用浑厚奔放的嗓音唱出了上海滩的纷纷扰扰和刻苦柔情。



比赛在宋鸿毅演唱的一首《男孩》中下帷幕。动听的歌曲虽已落下,悠扬的歌声仍萦绕在我们的耳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引来台下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李仔俊获得一等奖,常华钰贤、贾润田获得二等奖,王冬雨、朱明扬、刘雨获得三等奖,赵宗泽、高雨轩、曹欣颖,宋鸿毅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同时也让场下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东校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西校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