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市委书记丁楠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丁楠一行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院长许征程、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副院长赵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期间,马文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丁楠详细了解了我院共青团建设基本情况、团建工作特色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丁楠一行参观了航空实训基地、汽车博物馆、传媒艺术系工作室、图书馆、体育馆、昭德礼堂等场所。



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秉承“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为抓手,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实现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东校区) 

                 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西校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