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资源介绍

《网上报告厅》

访问链接:wb.bjadks.com

是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主的学术报告视频库,分为 “学术报告”和 “学术鉴赏”两大资源板块。其中 “学术报告”部分包括综合素质、营销系列、医学系列、心理健康、文史系列、外语学习、体育系列、农林系列、理工系列、就业择业、经管系列、教育培训、法律视点、党政系列共计14大系列。“学术鉴赏”包括旅游地理、军事系列、探索发现、对话4大栏目。自2005年上线以来,《网上报告厅》每年更新累积超过4000篇,目前总计拥有6.7万余集、2.7万小时的视频资源。

《职业全能培训库》

访问链接:zyk.bjadks.com

主要为考研、职业资格考证、公务员考试学生提供整套复习参考课程,并提供计算机软件、英语四六级学习课程,同时帮助大学生提升自身求职就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提高自我认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奠定坚实的职业规划基础。线上平台提供的各类考研、考公务员、职业资格考证、英语四六级考试、IT互联网、就业创业资源总量达4.3万余篇,1.5万小时,涉及1400多门课程。

微信小程序搜索“爱迪云课堂”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小程序自动定位学校位置,微信授权选择“允许”后,校内、外即可免费访问《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