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3级新生入馆培训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了方便新同学高效利用馆藏资源,助力大学三年的学业规划,图书馆于1011日至12日在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馆培训,9个系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流通部老师利用PPT和视频演示详细介绍了图书馆规章制度、服务模式、馆藏资源、图书布局、排架规则、借阅流程、电子资源和图书设备的使用方法。

  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带领同学们到图书馆现场参观,实地讲解,通过实际操作和演示,同学们对图书馆资源和设备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入馆培训使新生熟悉了馆藏资源与流通服务模式,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各项资源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率。同学们纷纷表示图书馆环境优美、安静温馨,是自主学习、考级、考证的好去处。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