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青春共庆二十大 红色经典咏流传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0日下午,图书馆联合红色文化研读社、中华文化经典诵读社、文学社举办了“青春欢庆二十大,红色经典咏流传”诵读比赛。

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演绎了《用青春守护中华》、《红色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革命者》、《可爱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篇目。他们的诵读慷慨激昂又满怀深情,娓娓道来又充满力量,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借助“世界读书日”契机,开展此次红色经典书籍诵读比赛,让更多的同学回望了历史,感悟到红色力量,激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情怀。“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让我们捧起书本,与书为友,与经典为伴,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整个校园。

基本信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电话:0311-87625341 E-mail:tushuguan612@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