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和计算机应用系联合举办“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韶华不负启新程,青春做笔书华章。10月26日晚,由机电工程系与计算机应用系共同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昭德礼堂举办。学院副院长黄淑敏,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出席活动。



音乐缓缓响起,退役士兵学生复诵《满江红》,荡气回肠,从这首感情激扬、气势磅礴的词中感受着民族英雄的气节,传递出爱国主义的家国情怀,一声声“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与民族英雄岳飞穿越时空的对话,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更能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饱含深情的《祖国不会忘记》让人泪目;《陪你去流浪》《夏天的风》《这个年纪》《天后》等歌曲唱响了青春的旋律与活力;武术表演燃爆全场,引得观众掌声不断;相声《我要讲规矩》将时下热梗融会贯通,为同学们带来了欢笑;吉他弹唱、音乐说唱交叉上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红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表演光芒四射、精彩纷呈,掌声与欢呼声接连不断,点燃了青春最美的华章。同学们热情高涨,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与台上专业的表演一齐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在灯光下放飞的纸飞机,承载着每个学生心中的梦想冲向云霄。


18218

D01B

C4FA

13A6F


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与计算机应用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