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机电工程系副书记曹晓惠,基础部雷云杉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经过初赛选拔,31名学生进入系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从容自信,分别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认知、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8名同学出战校赛。

本次大赛创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大学生增强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认识到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做好自我评估和目标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当下努力的方向,为将来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