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师生参加2019年石家庄市“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10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师生参加了2019年石家庄市“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南三条附近开展文明交通、美化环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310581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105825.jpg

南三条附近是市中心繁忙路段,交通复杂,人流车流量大。针对这一情况,师生们佩戴醒目的志愿者衣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对路口来往车辆、行人进行指挥疏导,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条例等宣传手册,引导大家各行其道,遵守交通规则。期间,师生们还对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摆放,清扫了路口附近的零散垃圾,用实际行动为省会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3105837.jpg



供稿:机电工程系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