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首页 > 专题公开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管理系开展舞蹈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9:36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内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努力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管理系开展“轻舞飞扬,青春通行”舞蹈技能特长活动。婴幼儿托运服务管理的同学们,在知新128舞蹈教室带来一支支精彩纷呈、青春飞扬的舞蹈,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舞者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台下的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动感的节奏炫出优美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学生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激情四射,活力十足。

通过开展舞蹈技能特长活动,充分的展现了管理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挖掘同学们的潜能,激发每位学生的想象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3F1B  3E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