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首页 > 专题公开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实力见证,团结必胜”学院拔河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9:32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 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 28)要求,我体育部组织开展2022年学院拔河比赛。

本次学院拔河比赛于2022525日、26日在东区田径场举行。

2E37E

比赛过程中,各系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

现场拉拉队的员工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3F06B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各系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