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发布:“青春•中国”优秀征集作品选登 ——《最美的歌儿献给你》(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青春•中国”优秀征集作品选登——《最美的歌儿献给你》(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_1_副本.jpg

“青春•中国”优秀征集作品选登——《最美的歌儿献给你》(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今年3月份以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主办的“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作品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活动倡导省会各行各业青年和驻石高校大学生,立足岗位工作和个人的学习生活实际,用一组组鲜活的快闪来礼赞新中国,用一个个青春的影像来讴歌新时代,共同奏响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主旋律。石家庄发布微信将陆续对优秀征集作品进行展播,今天为大家展播的是《最美的歌儿献给你》(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欢迎大家点播。


原文链接:石家庄发布   “青春•中国”优秀征集作品选登——《最美的歌儿献给你》(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