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两项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1.pn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两项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创意设计教学团队》《文化赋能、市场导向、三创融合: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视域下“新匠人”培养实践》两个项目分别入选“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和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据了解,2021年度文旅部共批准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各40项,河北省仅两个学生项目入选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是河北唯一入选。

文旅部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为了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充分发挥文旅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为行业产业建设贡献力量而设立的。今后,我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打造教学质量高、结构合理的创新教学团队。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的实践,提升学生“双创”能力。(吴培培   范成宝)



原文链接:石家庄市教育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两项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

                 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