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访企拓岗及党务共建洽谈活动

作者:白向宇来源:会计系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会计系书记田静、主任李素其带领会计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党务共建洽谈活动。



在源达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殷鑫、人力资源部主管石卜心和李芸贤的带领下,会计系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环境设施,尤其是公司的培训场地、党建团建工作等。随后,双方洽谈了合作事宜,李素其介绍了系部及专业情况,并就签订实习基地协议进行了工作部署;田静在校企双方各自介绍党建工作情况后,提出“三融五互”的党建合作思路,即在“理念融合、目标融合、责任融合”的基础上,双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用、党建活动互联、党建成果互享、结对帮扶互助”的五互内容开展工作。最后,会计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就校企合作方面与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沟通。与此同时,会计系金融社与企业同时开展“云端访企”社团活动,AR实景看企业,分享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工作氛围、薪资待遇、各部门介绍。



未来,会计系将与源达公司大力开展“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党建联动,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