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刘春霞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积极践行“提升身体素质,焕发青春风采”的理念,3月16日,经济贸易系在自强操场举办“践行新精神 运动向未来 活力校园 运动无限”第九套广播体操决赛。经济贸易系书记田洪舟、副书记王海涛出席。

田洪舟在致辞时指出,举办体操比赛旨在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他鼓励同学们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锻炼意识,将比赛的精神风貌延伸到学习与生活中,为创建健康和谐的校园共同努力。



比赛现场,学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运动场。七位评委老师认真地从动作质量、队容服装、队列队形、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