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成功举办班级篮球对抗赛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陈宣孜来源:农林牧医系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文化交流,提升系部的凝聚力,5月15-16日,农林牧医系成功举办了班级篮球对抗赛,2020级、2021级各班参加比赛。



本次篮球对抗赛,共有来自各班组建的13支参赛队伍进行激烈角逐。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队员们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效阻挡,越战越勇,各自展示他们的最佳战技。场外观战的同学们也是情绪高涨、呐喊助威,气氛热烈,赛场上带球、运球、投篮等系列动作规范、潇洒,引来围观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动物医学1班获得了冠军,2021级园林技术1班、2021级畜牧兽医1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篮球对抗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目的,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