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翟佳羽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5-19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行政秘书、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书记庞超介绍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及部署,总结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因人制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系副主任袁立敏梳理了2022年以来各级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政策要求,介绍了当前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实习工作是链接学生毕业及就业的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教研室和辅导员队伍要加强沟通协调,双向配合、双向推进,共同促进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

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全体参会人员研讨并积极提出解决办法,形成了就业阶段目标和工作措施。

今后,传媒艺术系将进一步把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提高工作站位,形成全员全程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机制和格局,充分发挥校企各类课堂育人作用,开展系列相关活动,不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