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翟佳羽 庞超 摄影:学生闫秋实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4-26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23日,传媒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庞超在党员活动室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共有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庞超首先以同学们获取时事新闻的平台、近期关心的热点事件、对事件的认知和思考为引,通过互动问答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了我们党把方向、谋大局的强大领导力和党员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同时期产生的思想路线入手,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特别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庞超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坚定信念、独立思考,勤奋学习、提升素养,担当使命、争当表率,争做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