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以诗会友 以文结缘”书友分享会主题文体活动

作者:白向宇来源:会计系 发布日期:2022-04-23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诗词魅力,以美育人,以文化人,4月23日,会计系在知新2-4号楼连廊110教室开展“以诗会友 以文结缘”书友分享会主题文体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到图书馆查阅图书,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感受读书快乐,为展示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中,同学们选取自己喜爱的书籍进行讲解,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的快乐,并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分享时,同学们有的慷慨激昂、豪情四溢,有的语言优美、柔情似水,各有特色,既注重美文诵读方法和技巧的把握,也能把握文本的内涵,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起到了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这不仅能够充实灵魂,还能净化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