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小鸟快修”电脑公益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田和明来源:计算机应用系 发布日期:2022-04-19

本着为校园师生办实事的宗旨,4月1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小鸟快修”社团在桃园生活区开展“展青年风采  显互助之风”电脑公益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维修活动的所有志愿维修人员都经过了前期专业系统的培训。维修内容涵盖了电脑系统重装、电脑软件安装、电脑清尘等。许多同学携带着需要维修的电脑设备前来寻求专业技术帮助。志愿们尽职尽责排查电脑故障,耐心讲解相关注意事项,细心解决相关电脑问题。

此次“小鸟快修”电脑公益维修志愿活动的举办切实解决了校园部分师生的电脑维修维护方面的难题,推动了友爱互助的良好校园风气。“小鸟快修”社团成员纷纷表示,等疫情过去,他们将继续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为更多需要他们的人服务,把植根于信工的大爱传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