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举办第十二届“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书友会

作者:王冰冰 摄影:学生连佳慧 学生窦英硕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2-04-20

书籍是历史的浓缩,是人类文明的精华。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兴趣,养成“爱读书 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加强同学读书和学习交流的能力,营造出浓郁书香校园文化氛围,4月17日,管理系举办第十二届“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书友会。



在活动前期举办的书友会启动仪式上,通过宣誓、分发书卡、征集好书推荐等多种形式倡导同学多读书、读好书。活动期间,阅读爱好者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书籍,有使同学们陷入深思的书籍《活着》,有对事物做出客观评价、无绝对对错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还有《红岩》向我们讲述了伟大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对先辈们无私奉献的赞美,《时间简史》告诉我们生命来之不易,遇见即是上上签。党史宣讲团学生代表激昂高亢地朗诵了《青春对话》,使在场的同学激情澎湃,学生代表进行签字,写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对读书的坚定信念。活动在各系学生代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书本”所能带来的精神食粮,告诉同学们要把读书当作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来走向更好的自己,走过的路和读过的书终将会构成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