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开展“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主题技能特长活动

作者:王冰冰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2-04-20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同学们对新兴科技理解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关注生活,在互联网这个大时代背景下,懂得如何用科技与生活相联系,4月16日,管理系开展线上线下“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主题技能特长活动。

通过腾讯直播,各班同学听取线上会议。活动中,管理系副主任勾景秀为同学们讲解互联网大赛的相关问题,从大赛通知、参赛项目类型、奖项设置与赛程安排、项目计划要点四个方面出发,将时间、技巧、大赛优秀作品和相关实例等知识传授给同学们,使得同学们对互联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倡议大家更多地关注社会问题,跟随现代化科技走。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使物联网技术知识得到普及,同时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应用与生活相结合的思考,并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将创新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给有想法的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学习更广泛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