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朗诵比赛

作者:许慧娟 摄影 :学生张浩天来源:网络与通信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31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在知行楼143多媒体教室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名同学参加。比赛中,朗诵者紧紧围绕主题,激情昂扬、引经据典,抒发对党的赤胆忠诚与满腔热爱。参赛者声情并茂的演讲、朴实的情感,带领大家走进一个个红色故事,追溯峥嵘岁月。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班王胜、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王建强均荣获一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前行,铭记历史,让心中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力量,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