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作者:张静 摄影:王蕊来源:计算机应用系 发布日期:2022-03-30

为使大学生团员、团干部提高政治修养,坚定政治信念、政治立场,加强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顺利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3月2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2022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知行4号楼249教室正式开班。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李擎、副书记马丽出席开班仪式。



李擎在致辞时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贡献力量。



马丽为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授帜,要求所有参训团员坚定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素养,并用学得的理论指导实践。



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为培训班成员进行了授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话剧欣赏、交流讨论等形式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计算机应用系辅导员代表、学生会骨干及班级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