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开展“我的校园我做主 文明行动我先行”文明打卡活动

作者:袁媛 摄影:学生汪金城来源:软件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3-24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习惯,近日,软件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我的校园我做主  文明行动我先行”文明打卡活动。

活动倡议全系学生以“文明健康  积极向上”为主题,开展健身打卡、卫生打卡、学习打卡、文明习惯打卡等系列活动,鼓励大家通过朋友圈、QQ空间等线上方式分享自己的坚持与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督促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收获成长、学会坚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软件工程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师生共同行动,推进系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