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了解新入职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22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知海2号楼417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软件工程系书记王济民、主任李新强、副书记苏淼出席座谈会。

1111.jpg


会上,15名新入职教师说实话、讲真情,分享了各自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遇到的困惑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王济民鼓励青年老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将自身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李新强就新入职教师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结合学院、系部实际和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

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实际、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软件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