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开展“绵延舌尖记忆 传承中国味道”感恩答谢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中午,传媒艺术系王丽云剪纸技能大师工作室2021年度感恩答谢会——蛋黄酥制作体验专场在知新7号楼124启幕。


将怎样制作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来自大师工作室的付玉霞、赵君玉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怎样挑选食材和烘焙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蛋黄酥主要制作步骤,近40名师生一起和面、擀皮、做剂子、包馅儿……忙得不亦乐乎。


111.jpg


22.jpg 33.jpg


本次制作的蛋黄酥以海鸭蛋黄、雪媚娘皮、黄油、小麦粉等原料制作而成,原料一层一层重叠,一口下去,松软酥脆的千层酥皮,弹牙爽口的雪媚娘皮,鲜香可口的咸蛋黄,层层美味逐一到达,给人舌尖多层次的味感体验,像是享受了一场舌尖上的芭蕾盛宴,让人心醉不已。


蛋黄酥IMG_20211125_131629_副本.jpg


今后,大师工作室团队还将继续通过既有趣味性、又有创新性的形式呈现中国味道,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