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开展“树立正确恋爱观” 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态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之中,11月23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知海228教室开展“树立正确恋爱观”专题讲座。学院心理教研室陈洁老师担任主讲。


1.jpg 2.jpg


陈洁老师引经据典,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什么是爱情”“人为什么需要爱情”“什么是正确的恋爱价值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婚恋经历与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引导同学们客观审视自己的恋爱状况,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观念。通过恋爱答疑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3.jpg 4.jpg


本次讲座对大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爱情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学生在恋爱方面的困扰,使大学生在把握当下的同时,学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软件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