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办“传播规划理念 打造锦绣前程”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培养就业技能,提高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能力,11月20日,会计系于在知新4号楼210教室举办以“传播规划理念 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会计系主任李素其现场指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晓玲、会计系副书记王炳吉、会计系副主任沈丽、基础部老师郑娇、会计系老师杨茹担任评委。


5.jpg 6.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怀地讨论自己的人生规划,自信从容,言语之中尽是对未来的期待。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充分融合专业技能、提出丰富规划内容、细致规划路线,学会利用时间、把握时间,不断积累经验。


7.jpg


高校的大学生只有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目标,才能打造适合自身发展的锦绣之路。通过此次大赛的开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不足,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