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行第二届学生专业比赛颁奖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12月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第二届学生专业比赛颁奖大会在启智楼201隆重举行。


1.png


经济贸易系书记田洪舟指出,本届专业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学生良好学风的体现。他强调,全系师生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的教学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争取再创佳绩。

经济贸易系副主任李敏华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院教学工作大会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建设高水平专业群。

自今年10月份以来,经济贸易系结合专业优势和特色,举办了网店运营推广大赛、短视频制作大赛、跨境电商B2C模拟运营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和物流管理专业知识竞赛等专业比赛。共吸引了416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71名。颁奖大会上,2020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褚子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备赛的艰辛历程,表达了扎实专业知识、努力拼搏奋斗的决心。

经济贸易系140余名师生参加。


供稿:经济贸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