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办 “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3:30,会计系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系书记田静、主任李素其、副书记王炳吉及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34.jpg

本次比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开始宣传、报名等环节,最终有8名选手参加比赛。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教师党员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了帷幕。

田静对对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和现场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演讲中表现出的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进行了高度赞扬。

此次比赛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