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拓宽专业知识 掌握专业技能”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会计专业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促使同学们更好的投身到专业的学习中,12月2日晚,会计系开展“拓宽专业知识 掌握专业技能”主题活动。张永欣老师担任主讲。


1.jpg


张永欣老师从会计就业前景、会计行业所处环境、企业会计岗位与职称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会计专业,介绍了百度指数、VBA、SPSS等常用大数据分析工具,并就“如何学好会计专业知识”与同学们深入交流。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会计人员应具备的职业道德、财务技能、软件操作、沟通能力等基本素养,希望同学们努力钻研业务,刻苦提高专业技能,争做会计类高级人才。


2.jpg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