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11月30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演讲比赛。


1.jpg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他们用赤诚、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从多角度诠释百年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让人领略了革命先辈用奋斗与牺牲书写着对真理和信仰的执著、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从身边小事做起  书写爱国情怀》告诉青年大学生轰轰烈烈、惊天动地是爱国,默默无闻、简单质朴同样也是爱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让人领略了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青春、热血、生命诠释“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在新征程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光荣传统。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内心震撼、热泪盈眶,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的同时,汲取了奋进的精神力量。最终,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杨子翔荣获一等奖。


3.jpg


2.jpg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学生代表180人参加活动。


供稿:网络与通信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