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举办“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篮球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1月30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在自强篮球场举办“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篮球赛。


3.jpg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分女子组和男子组共12支队伍进行角逐。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首先上场的是超越队和猛虎队,争球,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另一方队员的强大气势也给对手带来巨大压力,他们用精湛的球技和准确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女子天韵队的表现可以说巾帼不让须眉,她们配合默契,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1.jpg 2.jpg


4.jpg


此次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5.jpg


供稿:网络与通信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