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了响应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号召,提升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16日至30日,传媒艺术系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

1.jpg


2.jpg


3.jpg


培训期间,主讲人从思想道德、传统文化、学生干部职责、理想信念、时间管理、办公软件使用、文案写作、工作协调能力等方面展开培训。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一步了解学生干部职责,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要树立大局服务意识要,做到分工合作、相互协助。


4.jpg 5.jpg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能更快的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争光。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举办,使大家对学生干部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他们尽快适应角色,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