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矢志向学 励志笃行”学风建设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3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在知新8号楼108室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矢志向学 励志笃行”学风建设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张娜、传媒艺术系书记庞超、系主任袁立敏出席会议。


7.jpg


张娜为大会致辞。她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永恒主题,优良的学风是保证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张娜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抱负,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行动起来,多去图书馆学习、做项目,不断提高自身的价值。

庞超宣读《传媒艺术系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对本年度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获得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省级及以上奖励的300余名学生予以表彰。

袁立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追逐梦想,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受表彰学生代表张银朋、孟银霞、陈嘉俣分享了学习经验。系学生会对同学们发出了掀起热烈的冬学热潮的倡议,希望全体同学一起积极学习、勤奋刻苦,锻炼本领、比学赶超,让这个冬天成为一个燃烧热血、拼搏奋斗的季节。

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数千人在线上参加活动。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