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举办“凝心聚力 奋发向上”拔河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了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下午,农林牧医系举办“凝心聚力 奋发向上”拔河比赛,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支参赛队伍由10男10女组成,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实行淘汰晋级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双方队员牢牢抓住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全力以赴。各支队伍奋力拼搏,场边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在热火朝天的呐喊声中,展现出了农林学子自信、阳光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园林技术2班、畜牧兽医2班和动物医学2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1.jpg


2.jpg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青春活力。


供稿:农林牧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