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开展“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今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开展了“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共同悼念在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杀戮的死难同胞、民族英雄。默哀毕,系党史宣讲小组成员王建强宣读《和平宣言》,寄托对死难者的深深哀思和对世界和平的向往追求。2021级学生王胜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呼吁每一位信工学子都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jpg


3.jpg


 

供稿:网络与通信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