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举行“追光职场•逐梦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为进一步实现校企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校企双向赋能交流,近日,传媒艺术系举行了以“追光职场•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就业实习双选会。系书记庞超、主任袁立敏出席会议。双选会以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进行,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点点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七度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趣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尚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传媒艺术行业的优质企业参会。


1.jpg


庞超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班及在校生讲解了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挖掘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树立正确就业观、珍惜就业机会的同时,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意识。

袁立敏简要介绍了传媒艺术系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基本情况,鼓励学生们在多媒体融合的时代背景下继续深耕传媒领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实现人生价值。


2.jpg


各企业代表分别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并提供了动画设计、视频剪辑师,短视频主播/运营、室内设计、设计师助理、环境艺术设计、家装顾问、游戏场景建模师等热门就业岗位370余个。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实现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对接,也是传媒艺术系进一步服务学生就业、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持续完善学生就业路径、力争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

2022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线上参会。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