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秋红应邀为传媒艺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书记庞超主持宣讲会。


1.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也是百年历程中我们党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李秋红认为,此次决议具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作用。通过“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等事例深刻阐释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宝贵经验。


2.jpg


通过宣讲,号召师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