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办“如何上好一堂课”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了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授课水平,12月9日下午,会计系主任李素其在知新3号楼439教室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的专题讲座。

李素其从教师仪表与形象管理、对一堂好课的认识和理解、教学准备过程的认识和实施、如何努力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自己从教近30年的宝贵经验,展望了会计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寄语新教师“在学习中进步,在共享里成长”。


1.png


会后,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讲座很精彩,授课内容很丰富、很及时,使自己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提升职业素质与能力的课程。今后将“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会计系、管理系及机电工程系近三年入职教师参加。


供稿: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