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在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冰冰 杨松涛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4-04-16

4月13日—14日,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婴幼儿照护”赛项暨国赛选拔赛、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婴幼儿照护教师赛在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李建美、窦英硕、马纪评在刘旭、周格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体一等奖;教师蔡亚欣、王乐、杨松涛荣获教师组团体二等奖。

 

▲领队教师刘义青(左二),指导教师周格(左一)、刘旭(左三),参赛学生窦英硕(右三)、李建美(右二)、马纪评(右一)在比赛现场

 

E0199

▲领队教师刘义青(左一),参赛教师王乐(左二)、蔡亚欣(右二)、杨松涛(右一)在比赛现场

 

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63位学生选手、39名教师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赛事以婴幼儿照护者的专业知识、基本能力、综合素质为核心,涵盖了 3 岁以下婴幼儿的安全防护、生活照料、日常保健、早期发展等内容,综合考核选手基本知识水平和各项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应用。

备赛期间,学校、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备赛工作,指导老师仔细研读赛项规程、悉心指导学生,托育专业教师团队全体动员,一同助力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提升。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质量与水平的检验。学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育人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为托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