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期“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汲利楠 摄影:陈旭超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7日下午,我院第2期“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学院党校如期举办。院长许征程,副院长黄淑敏、刘占红应邀与来自各系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交流活动由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所在系部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和实际,就教学设备完善、宿舍维修、商超价格、就医看病、共享单车、校园安保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认真倾听,边听边记,并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进行一一解答和回应。许征程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将认真对待大家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积极推进,抓好落实,确保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健康、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



“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拓宽学生参与校园管理的渠道,增强优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强化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