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调研实训室建设工作

作者:王江欣来源: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显专业特色,培养专业核心竞争力,3月上旬,院长许征程深入各系调研指导实训室建设工作。副院长赵伟、黄淑敏陪同调研。

 

 

各系负责人就实训室建设、使用、安全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许征程强调,各系要紧紧围绕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确定的建设目标,前瞻职业本科发展需求,结合本系专业特色,不断增强实训室内涵式发展与建设。一要科学规划,充分论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实训室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以举办职业本科为契机,切实做好未来3年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布局;三要整合实践教学资源,完善共建共享机制,加强校内实训场所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提高实训室利用效率;四要强化安全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构建实训室安全防控和管理体系,防患于未然,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实践教学安全有序运行。

办公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