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汲利楠 摄影:陈旭超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20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文刚在主持时强调,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全面具体,对今年工作的部署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本级本部门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院长许征程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赵伟、黄淑敏、刘占红、赵惠娟、王志明、范成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我院发展历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党建引领持续发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持续优化,科研实力持续增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招生就业质量持续提升,社会服务有效拓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要做好六项重点工作:育人为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引育机制,建设一流师资队伍;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提高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构建开放办学体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在实干中推动工作、在拼搏中实现愿景,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