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院长许征程到鹿泉区考察走访

作者:汲利楠 摄影:陈旭超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07-14

7月14日上午,院长许征程到鹿泉区考察走访调研,鹿泉区区委书记李为军热情接待许征程一行。副院长黄淑敏参加。



在与鹿泉区区委书记李为军会谈时,许征程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对鹿泉区领导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许征程表示,鹿泉区产业发展迅速,与学校教育方向相契合,愿同鹿泉区一道,发挥双方优势,在高技能人才培育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为军表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作为省会石家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和企业人才培养基地,为鹿泉区输送了优质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为鹿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聚集校地企资源,为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增强区域创新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率先突破。

会见结束后,许征程在鹿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卫强陪同下,先后到光谷科技园创新中心、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阳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参观。






在科林电气有限公司会议室,许征程与鹿泉区委、相关部门、企业举行校企对接合作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相关系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愿意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实习实训等方面与政府、行业、企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举办鹿泉区企业专场招聘,实现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各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应用型技能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校企双方更深层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鹿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学院教务处、科研中心、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